叶梦

寄售/合作请私~
购买谷子👉🏻vd:梦幻岛x
🍑/pxx同名

皇潮-独爱

cp:杜海皇x小潮院长

人物可能有ooc ,谨慎食用

结束了一天的拍摄,杜海皇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盯着自己与老板的合影,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了。他感觉自己对小潮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。但是他们只是朋友,只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,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喜欢上小潮,海皇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他,甚至晚上的饭局都没去。望着窗外的景色,月光幽幽地照在脸上。思索了一会,他想着不能再逃避了,得勇敢面对。尴尬就尴尬呗,拒绝就拒绝呗,说出来就好了。

  海皇看了一眼手机屏幕,11:57,这会马哥应该在房间里直播。他走出房间,径直走进小潮的卧室。看见他刚关电脑,看样子是准备睡觉。小潮扭头看见他,便问:“这么晚了,你怎么还不睡?是有什么事吗?”海皇看周围没人,反手锁好门。走到小潮面前,刚张开嘴却不知道说什么。只能呆呆地杵在那里,墨迹了半天终于对小潮说:“马哥,我喜欢你.....”

  小潮望着他,过了许久才说:“我也喜欢你,”海皇抬头满眼都是光地望着他“还有高斯,还有小傲.....我超喜欢你们的!”

......

  “艹!”该说小潮是个情商白痴还是故意装傻,现在的杜海皇真的想狂抽自己的嘴。不再犹豫,双手捧着小潮的脸,再次郑重地对他讲:“我说的是我喜欢你,发自内心的喜欢你,我想拥有你,和你在一起!一直在一起!”

  ......

  场面已经僵持了十分钟,海皇的手一直搭在小潮的肩膀,拿开不行,搭着也不行。。。。 俩人就一直这么看着对方。

  “海皇,,你....是不是今晚喝多了哈,开这种玩笑?是新视频的素材吗?让我跟你提前练练手?”小潮打趣似的把海皇的手从肩膀挪开“快去睡觉吧,已经十二点了,明天还要起来拍视频。”说着把海皇赶出房间。

  海皇站在小潮房门前,楞了半分钟神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小潮房间了。努力平复内心,憋回原本流出的眼泪走进了自己房间。

  小潮房内。小潮此时瘫坐在刚刚把海皇推出房间的地板上。房间只有他。但是他却捂着自己的脸,一颗颗泪水沿着双手滴落下来,抚着海皇刚刚触碰的位置,感受着海皇最后带来的余温,浅浅地睡去了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